如果喜欢的话……不如点个赞?
长期开放约稿,只要不说就还接,很喜欢一些钞能力的金主爹(x)

雷安——至死不渝(下)

啊!垂死病中惊坐起,我终于来更文了!

凹凸世界 雷狮×安迷修

⚠有私设

⚠摆渡人雷×天使安

⚠玻璃渣向注意

⚠OOC属于我

⚠初作,不喜勿喷

以上OK?⬇⬇

题记——天使爱上一个人,翅膀是会渐渐凋零的,没有翅膀的天使,不可以渡河。

「冥界,冥河河岸」

“唔……”躺在曼珠沙华花丛中的安迷修起身,眼前映入一大片一大片的曼珠沙华“我死了?”安迷修似乎明白了什么,浓浓的哀伤涌上心头,“我答应雷狮的事还没做到哪……我曾对他发誓过的……”

默默地坐了一会儿后,安迷修似乎想起了些什么——“对了!我可以去转世,然后再去找雷狮!”想到了方法,似乎连心情也欢快起来,安迷修起身,朝水面布满浓雾的冥河走去。

「冥河渡口」

一段由木头搭成的码头伸向河中,雾气犹如一大块毛毯盖在码头上。

“吱呀,吱呀……”一叶小舟划破浓雾向安迷修驶来“嗒”随着一声轻响,小舟轻轻碰了岸。一人自船尾走来,瓮声瓮气的发问道“渡河的?”
 “嗯”安迷修只应了一声,从刚醒开始,  他便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,那人走回船舱,片刻探出头“安迷修?”他点点头。

那人皱眉,开口,每个字都犹如刀子般捅给安迷修的心中——“你渡不了河。”

安迷修愣在原地:“为为为为什么?”船上的人摇头:“因为你是天使,你没发现你没有翅膀了吗?天使爱上一个人,翅膀会逐渐凋零。没有翅膀的天使,不能能够渡河。”

安迷修这才发现,刚才到底哪不对劲。后背轻飘飘的,原来已经没有翅膀了,安迷修扭头,问了一半的话,又生生吞回,事实是不容反驳的,他的翅膀在爱上雷狮的同时,逐渐缓慢,却不可逆的消失殆尽。

“可是……!”一丝希望悄悄燃起,“我可以在这等他!”

船上的人怜悯的望着他,“还是太天真了,你估计等不到他了”抛下一句令安迷修奇怪的的话,又慢慢离去了,等不到雷狮,为什么?安迷修还想问,可小舟已隐在了雾中,回答他的只有一片寂静。

安迷修是不会相信的。

“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”耳边仍想着他对雷狮的诺言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错金银 | Powered by LOFTER